财营网

2020年威海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2020-06-24

  2020年度威海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自3月起开始培训,至2020年12月31日结束。凡是在威海经区范围内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简称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均须按照规定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2020年度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取得的学分不少于60学分,具体可登录山财培训网进行在线注册学习,完成规定学时,经考试合格后,由财政部门负责办理继续教育登记,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无需到现场办理登记手续。

  承担会计类研究课题、公开发表会计类论文、公开出版会计书籍、参加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等继续教育培训的,由本人在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申报并上传证明材料,并由信息采集所属财政部门在采集系统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为完成当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行统一规划、分级管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前,继续教育培训机构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面授培训。

  更多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可以加QQ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群内有专业老师对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内容作相关解答!

热门热点推荐:

  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9年考过的初级会计师证 2020年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么

  高级会计师如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培训能否视同完成继续教育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