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营网

临沂郯城县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

 2020-06-23

  为做好2020年度全县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近日,郯城县财政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县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郯财会[2020]5号),标志着我县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正式开展。

  为方便广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在培训形式上主要采取网上继续教育形式。会计人员可登录“山财培训网”,点击主页的“继续教育”专栏,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学习、测试。会计人员累计学习达到60学分以上并参加考试合格,即为完成网络学习。

  除了网上继续教育的形式,还有6类视同继续教育的形式,可根据具体情况折算相应的学分。承担会计类研究课题、公开发表会计类论文、公开出版会计书籍、参加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等继续教育培训的,由本人在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申报并上传证明材料,并由县财政局会计科在采集系统内进行审核登记。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更新知识、拓展技能、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我县将利用媒体广泛宣传,确保全县会计人员按时参加继续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县会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2020年6月22日

  更多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可以加QQ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群内有专业老师对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内容作相关解答!

热门热点推荐:

  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9年考过的初级会计师证 2020年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么

  高级会计师如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培训能否视同完成继续教育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