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营网

山西会计继续教育入口_会计之星

 2020-06-15

  2020年山西会计继续教育入口已经开通,考生可以通过以下入口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点击进入>>山西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入口_会计之星

  继续教育时间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于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2020年度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形式

  示范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以网络教育的形式为主,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也可自主选择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其他继续教育形式。

  参加网络继续教育学习的学员可以登陆“会计之星”网站,点击“继续教育”栏目或进入个人前台,自行选择培训机构,在线购买学习年度和课程,学满规定学时,通过在线考试,获得相应学分并打印学习报告。

  学分管理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应不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应不少于60学分。学分计量标准及登记方式参见附件《山西省继续教育学分计量标准及登记方式》。

  登记学分前,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确保已通过 “会计之星”网站完成个人信息采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取得学分,当年度有效,不结转以后年度。当年度学分登记工作结束后,财政部门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纳入会计人员信用信息档案。

  更多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可以加QQ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群内有专业老师对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内容作相关解答!

热门热点推荐:

  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9年考过的初级会计师证 2020年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么

  高级会计师如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培训能否视同完成继续教育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