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天津2020高级会计师报名3月27日16时结束

 2020-03-27

  根据《天津会计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通知 》中,明确指出了2020天津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3月27日天津2020高会报名3月27日16:00结束,距报名结束仅剩几小时,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了吗?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

  报名天津高级会计师考试,需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在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回执,报名回执是报名成功的证明。所以,你打印报名回执了吗?

  点击进入:全国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全国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可进入】

  天津高级会计师报名后需知晓:

  1、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回执和报名信息表

  考生在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回执(报名回执是报名成功的证明)。

  中级、高级网上缴费成功后,务必记住报名注册号和密码,然后回到报名首页面,点击进入“登陆(查看报名信息)”,可以打印报名表和报名回执。考生如果忘记报名注册号或密码,可以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找回。

  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2、网上缴费

  考生报名缴费时,请务必核对以下信息后再付费。

  商户名称名称: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收款商户号: 8080804301 02801

  如考生确认银行卡已经扣款,但报名系统显示未缴款情况时,请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缴费状态,如果还是显示未缴款,请继续缴款,先确保报名成功。我们每天都会对账,有重复缴费的,我们都会在当天办理退费手续,考试费将按原渠道退回,请重复缴费考生注意查收。

  如显示已付款并报名成功,必须打印出报名回执和报名信息表。

  注意:并不是银行卡扣款就证明报名成功,必须在报名系统打印出报名回执方可证明报名成功。

  热点关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020高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介绍 | 高级会计师备考 | 答辩 | 就业前景 

  点击加入高级会计师考试群:324811606,获取高级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高级会计师考试QQ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