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0日-31日

 2020-02-19

  高会考试已经结束,想要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起来了,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你知道吗。

  根据《辽宁会计网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可知 ,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31日,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需登陆“辽宁会计网”或使用“辽宁会计APP”先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报名系统将自动关联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审核。系统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可进行网上缴费,无需进行现场审核。

  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统一采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报系统报名(含网上缴费)。考生网上报名实行报名条件承诺制度,考生完成报名工作,视同报考人员确认自身符合报名条件,对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现从事会计工作、已取得非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的人员,如申请转评高级会计师,需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且应具备以上报考条件。其中会计师资格年限可与原有中级资格年限连续计算,会计工作年限可与其原有中级资格工作年限连续计算。

  中高级考试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从事会计工作年限是指考生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了解高级会计师

  证书杀伤力:★★★★

  发展方向:国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职责:负责草拟和解释、解答财务会计法规、制度、办法;组织和指导部门的经济核算和财务会计工作;培养中级以上会计人才。

  作用: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能担负一个地区、一个部门或一个系统的财务会计管理工作。

  热点关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介绍 | 高级会计师备考 | 答辩 | 就业前景 

  点击加入高级会计师考试群:324811606,获取高级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高级会计师考试QQ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