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青海2020年高级会计师什么时候报名?

 2020-02-28

  想要参加2020年高会考试的人员,可以准备起来了。青海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你了解吗?根据《2020年青海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0年青海高级会计师报名网上注册及缴费确认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31日,报名资格实行后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

  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全国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青海考区考生报名有两种方式,流程如下:

  考生进入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或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报名系统后,

  方式1:第一步填写考生报名信息相关内容,确认无误点击下一步进行报名缴费,并确认报名缴费成功。

  方式2:第一步填写考生报名信息相关内容,确认无误点击下一步进行报名缴费,并确认报名缴费成功后退出。

  高级会计师介绍

  证书杀伤力:★★★★★

  发展方向:国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职责:负责草拟和解释、解答财务会计法规、制度、办法;组织和指导部门的经济核算和财务会计工作;培养中级以上会计人才。

  作用: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能担负一个地区、一个部门或一个系统的财务会计管理工作。

  热点关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介绍 | 高级会计师备考 | 答辩 | 就业前景 

  点击加入高级会计师考试群:324811606,获取高级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高级会计师考试QQ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