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解密:经济法基础2017第二套

 2020-01-06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 10 小题,每小题 1 分,共 10 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 1 分,答题错误的扣 0.5 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1. 银行本票逾期提示付款后,办理退款时,只能退回账户,不能退现金。 ( )

  2. 人民法院审理行政赔偿案件,可以进行调解。 ( )

  3. 偶然所得按次计征个人所得税。 ( )

  4. 作者去世后其财产继承人取得的遗作稿酬免征个人所得税。 ( )

  5. 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银行承兑汇票的行为属于法律事件。 ( )

  6. 海盐属于资源税的征税范围。 ( )

  7.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金银首饰与其他产品组成成套消费品销售的,按销售全额征收消费税。 ( )

  8.职工非因工负伤享受医疗期待遇的,公休、假日和法定节日不包括在病休期间。( )

  9.红酒生产企业销售红酒收取的包装物押金应并入红酒销售额,征收消费税。 ( )

  10.税务行政复议决定自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 )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