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账实操

企业开具劳务费发票需交多少税款

 2020-04-18

  企业如果可以开具劳务费发票的话,需交的税:

  1、营业税=收入*税率为5%;

  2、应纳城建税=应纳营业税*7%(月报);

  3、应纳教育费附加=应纳营业税*3%(月报);

  4、堤围防护费:营业收入*0.1%(各地征收标准不同,有些地方不征收);

  应纳地方教育费附加=应纳营业税*2%((各地征收标准不同,有些地方不征收);

  5、所得税=利润总额*税率为25%;(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0%,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工业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1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其他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8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6、个人所得税(月报);实行代扣代缴,不管工资薪金是否超过2000元都要实行全员全额.

  开具劳务费发票的资料

  《代开增值税发票缴纳税款申报单》(3份,见样本1)

  非本人办理的,经办人需提交《委托书》(1份,见样本2)

  纳税人(则提供劳务的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银行卡(缴纳税款)

  个人所得税申报及缴纳(税金缴纳可以在开票现场交,亦可由企业在开票前、后缴纳.建议亲们在现场缴纳!)

  发生购销行为,一次申请代开普通发票金额超30万元以上的,须提供进货发票或当次经营活动相关的购销合同.

  有更多关于做帐实操相关疑问请加QQ群:828939265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也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做账实操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