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初阶段考生须知信息

 2018-01-31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初阶段考生须知信息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2018年的考试公务还未公布,但内容应该与往年相差不大。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注册会计师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至4月28日,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是8:00-2-:00。

  注意:

  1、报名前三天与后三天是报名高峰期,考生尽量选择高峰期以外的时间报名,以免错过报名。

  2、注册会计师报名对照片要求非常严格,考生一定要仔细看好相关要求,按照规定剪裁照片。

  3、据往年考生反映,报考科目缴费只能进行一次,第二次就不可以的,所以在选择科目的时候,要将自己今年的报考科目选择完整进行缴费,因为一旦缴费完成就不得更改。

  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

  应届毕业生,应该在7月20日至31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是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考核与认证。

  补录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者说不在规定时间之内的,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应届毕业生千万不要错过补录毕业证书编号。

  缴费之后,隔段时间还需上网站查看资格审核是否通过,没有的话切记联系中注协的工作人员。

  考纲和教材下发时间——>>>

  考纲要下发的早一些,按照往年经验,最晚是4月初下发,之后一周或者几周,教材也会下发。教材下发之前最好可以研读考纲,每年考纲都会做一定修正,网站也会发布教材变化地方,考生着重看看教材变化大的地方,之后学习的时候要稍微多花一些时间。

  打印准考证和考试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在考前一个月左右打印,节假日是不能打印的。

  考试时间在10月13日、14日两天。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