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报考要趁早,越早拿证工资拿的越高

 2019-05-10

   注册会计师考试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高含金量执业资格证书,每年都有大量考生参加考试,可想而知竞争力有多大,想要升职加薪的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不决什么?

  报考注册会计师的理由:

  注会证书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HR一般是人才挑选的第一关,为各部门挑选符合岗位要求的人才。那么HR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符合要求呢,当然是从其以前的工作经历,以及获得的证书中判断了。而注册会计师证书作为财会行业里比较顶尖的证书,每科平均15%左右的通过率,其难度不言而喻,注会自然也就成为应聘者能力的象征。能够拿到注会证书至少证明其对于注会有足够的理论基础,而且学习能力、应变能力也不会差。对于招聘来说,注会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加分项。

  财会人士晋升必备

  如果有志于在财会行业发展,而且希望未来能到达CFO、财务总监等等高位,那么注会是必须要跨过的坎。纵观国内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基本都是注会出身,亦或有注会学习经历,除开个人的能力和经验,注会就成为用人单位检验人才的一道标准和门槛。

  要为可能到来的变化和机会做准备

  其实,任何想要一劳永逸的想法的是不可取的,大家永远都无法预测下一次风波、下一次变故什么时候到来,即使现在工作安逸、稳定,但难保不会有变化发生,或许是一次升迁机会,或许是人事变动,而缺乏足够的准备很难应对。而注册会计师则是可以帮助大家应对变化、甚至是主动发起变化的助力,比起全无准备地遭遇变化,不如充实自我迎接挑战。

  完全可以弥补学位劣势

  如果应聘时两个人拥有同样的学历,但其中一人还有注会证书,那么HR自然会优先选择;同样的,如果其中一个人学历稍低,但多了注册会计师证书的话,HR也会给予相同的机会。因此在应聘中,注会证书完全可以弥补自己的学位劣势,特别是对于一些大专毕业的人士,如果想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注会是改变命运的关键点。

  热点VIP套餐(57%学员的选择)

  可选择全科(六科)或者单科报名

  适合学员人群:零基础对考点教材毫无头绪且想通过全面学习考点知识来通过考试的考生

  包涵班次:5大经典课程:零基础入门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机考押题班

  课程特色:

  5类特色学习资料

  ⊙业内名师授课,考点把握精准

  ⊙名师版学习计划

  ⊙专属黑科技VIP题库

  ⊙历年课程学习讲义

  ⊙独家考前资料

  套餐专享服务:

  4项贴心服务

  ⊙学员VIP群(定期分享考点资料+群友互动)

  ⊙24小时答疑服务

  ⊙考试提醒,不再错过考试资讯

  ⊙班主任回访,跟踪指导学习

  协议保障:终身保障6科随意学

                                   <免费试听>                                             <点击购买>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