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报考顺序怎么安排比较好?

 2017-12-25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报考顺序怎么安排比较好?

  考生咨询: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报考顺序怎么安排比较好?

  会计证考试网:首要要结合你的时间来安排。如果时间有限,一年两科,如果时间足够一年三科,别想着一年六科,我们不是神,会计一定要先报,两科顺序第一年会计+经济法,第二年审计+税法,第三年财管+战略,三科顺序,第一年会计+经济法+税法,第二年财管+审计+战略。

  建议1:无论如何会计和审计不要一起报。

  建议2:会计一定要第一年报,并考过,如果考不过会计其他考过也没用,试金石。

  建议3战略跟财管一起报或者考完财管再考战略。

  建议4:考试没捷径,临时抱佛脚等我侥幸心理不可能考过。

  中华考试网2018年注册会计师VIP保过套餐全新上线啦!阶段式科学课程体系 备考何需5年!

  名师相伴,让备考事半功倍!

  NO.1名师  戚纯生  

  主讲:《会 计》

  戚纯生老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一线教学专家。从事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相关课程培训十余年,主讲《财务成本管理》、《会计》、《公司理财》等。 戚老师授课功底丰厚,其善于互动式、启发式教学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

 

  NO.2名师   叶陈云   

  主讲:《审 计》

  叶陈云:中央财经大学管理学(会计)博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华北电力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亚洲风险管理协会特聘讲师,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特聘讲师,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审计研究所研究员,对外经贸大学会计与内部控制研究中心研究员。教学态度认真、严谨,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主持参与完成1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NO.3名师   马志钦   

  主讲:《经济法》

  马志钦: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会计学专业硕士,会计教育专家、实务培训专家、国内直播会计教育先驱,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研究会计考试多年,把握考点精准,课程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广受学员好评。

 

 

  NO.4名师   孙孝群   

  主讲:《税 法》

  孙孝群:西北大学硕士,大学教师,注册会计师,资深讲师。主讲注册会计师《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实务经验丰富,长期致力于研究会计考试大纲和命题趋势,善于总结考点,把抽象复杂的法条、考点形象化,能让同学们轻松听懂、学懂,轻松过关。

 

 

  NO.5名师    储成兵  

  主讲:《财务成本管理》

  储成兵:博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长期从事注册会计师、会计职称等培训课程的教学,深受考生们的喜爱!储老师会计及管理的实务功底丰厚,采用大量的案例,以通俗易懂和接地气的语言让考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搞定“令人头大”的财管重难点问题。其追求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抽象的问题具体化,晦涩的问题明晰化,理论的问题实务化,琐碎的问题系统化。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以帮助考生直接锁定考试的胜局。

 

NO.5名师   黄静  

  主讲:《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黄静:知名财会培训师,多年从事cpa、会计职称考前培训、辅导工作。对相关会计考试有着很深的研究。教学深入浅出,讲授课程不脱离学员的实际情况,站在学员的角度讲授重难点,能抓住较差基础学员给予信心。在学习方法上有独到之处,并将此运用在授课中。条理清晰,思路清楚,重点突出,熟悉试题应答技巧,通过率高,深受广大考生的高度好评。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