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重磅!2020初级会计命题规律曝光!这样做才能过

 2020-03-13

  距离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59天!看完这篇,顺利通关问题不大!

  1、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题量

  首先,明确考试题型题量!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不定项四种类型。

  四大题型出题点

  1、教材章节全覆盖,重要章节重点考查

  根据2019年考试情况,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各章节的内容都很重要,各批次试卷的考点覆盖整个考试,各章节没有最重要,只有更重要!

  如章节课里详细讲解到的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第二章 【资产】,在两批次试卷中分别考查了 5道和7道题;《经济法基础》第六章【其他税收法律制度】,在两批次试卷中分别考查了5道和4道题。视频课里老师讲核心考点着重标注,明确考试重点之后,学习效率自然提升!

  学习重点考查内容

  报考初级会计师为什么一定要报班呢?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合格率地址20%左右,广东电白区2019年初级会计通过率为9.27%查看2019年初级官方通过率>>,造成通过率低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目前报考的人群大部分是0基础人群,今天针对零基础考生的备考疑虑,2020年网校老师阶段性备考计划,让你离初级会计师只有一步之遥。我们拥有完善教学体系 涵盖零基础到高分的全部课程 稳步提升

  第一阶段:零基础入门(4小时)

  建立知识认知,呈现学习脉络,分析考试特点,补充会计基础知识。

  第二阶段:高效浓缩精华(15小时)

  针对性讲解必考点,重难点,按章节对代表性的习题进行讲解。

  第三阶段:核心考点精讲(30小时)

  知识点精讲,并结合习题精细讲解,内容涵盖90%考点。

  第四阶段:模拟真题特训(2小时)

  预测高含金量习题,有可能就是你考试的考题。

  无忧协议取证

  实例讲解会计工作内容,手把手教你做账,为基础薄弱零基础考试专业定制,轻松通关。

        

  2、考查范围广,各批次内容不完全一致

  单独看某一批次,一些章节没有在试卷中用多选题的方式进行考查,如《初级会计实务》第一批次没有考查第一章,《经济法基础》第三批次没有考查第七章,但整体观察,各章节的内容均出现在试卷中,因此,对考生来说,全面学习,才是最安全的备考之道。视频章节课将考试考点内容科学系统规划,考点覆盖全面,绝不漏学!

  3、判断题各章内容均有,是对单选和多选的补充

  为了达到试题覆盖面广的目的,判断题更偏重考查其他题型中未考查的内容,对考试拾遗补缺。

  判断题考查的基本是各章的基础性内容,以记忆型题目为主,偶尔会有一些陷阱类型的题目。考生在学习时,需要全面细致的掌握视频章节课老师所讲内容,格外留意章节课里老师着重强调概念性的考点。

  4、不定项选题重点突出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查第二章和第七章的内容较多,《经济法基础》科目考查第三章、第四章和第五章的内容较多。

  章节课在讲解课程的同时,也为考生归纳总结考点难点,老师强调要对这些章节深入掌握,从实战的角度处理考点。 要掌握这些重要内容除了听章节课就是刷题,章节课后练习助力强化记忆考点,真题,历年真题串联考点,明确各考点出题几率和位置!

  不定项又被叫做主观题客观化,和其他类型题目相比,不定项的灵活性更高,涉及到公式题、计算题的可能性也更高,在《初级会计实务》科目涉及到分录题的可能性非常大,备考必不可少的就是刷题,不做题绝实践不会灵活运用公式。

  最新智能练习题,考点案例全覆盖

  >>进入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

2020年初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

  0 1、初会考试命题规律

  《初级会计实务》

  通过对近年考题的分析,可以总结出以下 特点:

  1、紧扣大纲,覆盖范围广,但重者恒重

  每个章节都会涉及相应题目,范围广泛但考查内容细致。除了准则修订的部分外,重点内容是固定的,大部分重要的知识点在近几年的考试中都是反复出现的,所以,备考必做历年真题!一遍不够,至少3遍!才能清晰掌握考点!

  历年考题已更至最新,答案详细剖析全面助力备考

  点击查看>>>2019-199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命题“钟情”三个“基本”

  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和基本核算原则。

  3、综合性考察升温

  部分题型具有一定的综合性,尤其是不定项选择题,更加注重章节之间的联系

  《经济法基础》

  直播时老师通过对 近年考题的分析,小万总结出以 下特点:

  1、题目通常一个题目只涉及一个知识点,但也有个别题目涉及章节内知识点的综合和跨章节的综合,除不定项选择题外,小题同样涉及案例。

  2、考核内容并没有想象中难,但偶尔也会涉及一些边角型知识,有部分超纲题目但不会影响备考。

  3,、但往往隐藏“小陷阱”,稍不留神就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为解决这类问题,直播时老师会根据最新政策和当下情况分析“陷阱”问题,最新考情分析, 让你备考始终绕开陷阱走在最前面!

  名师大牛直播,分析考情直击考点

直播介绍

  直播时间:晚上19:30-20:30

  免费进入直播间:初级会计师培训

  主讲老师:方杰老师

  主讲内容:初级会计实务互动答疑,典型知识点记忆技巧

  进入直播间:加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联系叶老师领取学习权限!!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