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23年湖南省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2022-08-23

2023年湖南省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内容解读如下:

一、基本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证书。 

三、学历要求

上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四、考试报名

报名考试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所在地、学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均不在湖南省范围内的,不能在湖南省报名、考试。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相关热点2023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报名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3年报班2023年初级会计师备考指导,如何提前备考顺利通关,直击重要考点>>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