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甘肃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

 2019-04-18

  甘肃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4月15曰至9月30日。甘肃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执行统一规划、分级管理、 属地化原则,在职在岗的会计人员在工作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 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其他会计人员在户籍所 在地或者居住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

  会计信息采集有困难?加入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专人指导,协助信息采集成功。

  不知道如何信息采集如何操作?赶紧预约VIP信息采集指导服务吧!专人指导,协助信息采集成功。

  采集入口如下:

 >>点击直接进入甘肃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入口<<

  通知公告: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甘肃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甘财会〔2019〕15号

  各市(州)、县(区、市)财政局,兰州新区财政局,甘肃矿区财 政局,省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会计人员信息的管理,全面掌握会计人 员基本情况,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省级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升级 改造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上报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18〕28 号)要求,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现就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对象

  (一) 采集对象。甘肃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企业、事 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等组织(以下简称单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 资格(含初级、中级、高级和正高级)的会计人员,或不具有会 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查看公告详情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