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2019年朔州市中级会计证书发放顺利完成

 2020-05-12

  据统计,朔州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报名人数共1045名,实考人数605名,合格人数120名,合格率达19.83%。考试成绩公布后,我局会计服务中心及时与市人社局专管科对合格人员进行了报名资格后审,并将审查情况上报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其后对通过审核的120名合格人员安排发放了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根据局领导安排,今年的证书发放工作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我局要善于主动谋划、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克服险情、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保障好我市会计专业证书的发放工作。针对这一情况,市会计服务中心采取错时取证、电话预约的办法,安排专人协调,配备体温测试仪,要求领证人员佩带戴口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配合有关检查,全面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截至目前,全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已全部发放完毕。

更多关于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可以添加qq群:539732047中级会计职称。也可以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

 扫一扫 一键GET考试重点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