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考过初级会计师的考生 会这样备考中级更有效

 2020-05-30

  很多考生通过了初级会计师考试,就想考中级会计师,我们都知道,中级会计师的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都是跟初级的两门考试课程有着联系。而且中级会计师可以分两年考过,因此很多考过初级会计师的考生都会这样做。

  选择一年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

  因为初中级一个是上半年考试,一个是下半年进行考试。因此很多考初级的考生会同时报考下半年考试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很多考生会选择先报中级会计实务和中级经济法。这两门跟初级有着一定的关联,备考起来有了初级的基础也会相对而言更简单一点。基本上过完初级,就可以开始备考中级了,将中级的课程听一遍,结合老师课后的例题和习题再做一遍,将章节试题再做几遍,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在考前做。基本上能通过这两门考试。

  第二年报考财务管理,备考无压力

  到了第二年,只报一门财务管理,基本压力就不大了,财务管理比较难的就是财管公式了,没有学习过财务管理的考生,可以先将基础打牢,听财营网中级会计师老师多讲几遍课程,对于自己不太会的试题和考点,通过反复看老师讲课视频来加深理解。然后就是做题了,章节练习是第一遍要做的,建议大家可以在听课时跟着老师多做几遍例题,然后再来做章节试题,这样就会更加简单一点。

  财务管理在计算上面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们在时间上一定要掌握好,考试做题时间有限,前面的客观题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了,平时做题时多训练,将时间进行固定,多少时间做客观题,将更多时间留给后面的计算综合题。对于没有把握的选择题,建议相信自己的第一选择,很多考生在检查时,会反复纠结,反而将答案改错了。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这里有名师+好课+学习计划

  热点推荐:

  非专业报考中级会计师 学霸教你备考干货

  为什么中级会计师备考 听课就会 做题就废

  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 快抛掉这些负能量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