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临沭县中级会计人员报名人数公布

 2020-04-16

  临沭县2020年中级会计人员报名人数公布

  2020年度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12日至3月31日进行,我县共有498名会计人员参加了报名,其中首次报考网上审核110余人

  一、及时联合下达文件。根据省、市有关精神,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时下发文件,对会计专业中级资格报考人员的条件、考试时间、网上报名审核期限、考试时间及报名程序等相关政策都作了明确的规定,重点对会计工作年限和年度继续教育学习作了强调。

  二、加大文件宣传力度。除通过下发文件外,还通过协同办公、微信群交流群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大力宣传,避免符合条件的人员错过报考的机会。报名审核期间,耐心接听咨询电话做好各种情况的解释工作。

  三、严格网上审核材料。严格根据省、市文件要求进行网上审核,针对今年报考政策新变化灵活采取新的措施,严格审核近五年专业课继续教育学习;重点对报考人员学历证书的真伪、是否达到文件规定的会计工作年限等进行了严格审核。

  热点推荐:

  小白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焚题库上线,伴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扫一扫 获取学习包一键GET考试重点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