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2020年兰山区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2640人

 2020-04-16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审核工作于3月12日开始至3月31日12:00结束,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截止报名结束,兰山区共有2640人通过了报名审核。

  为审核过程中,兰山区财政局会计科人员一是准确掌握报名政策、熟练操作报名管理系统,并严格按照报名文件要求,认真审核每一个报考人员的学历信息、会计年限是否准确,继续教育是否完整,确保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顺利通过审核,对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释;二是及时审核报考人员在山东省会计人员管理平台上提交的信息采集,在报名期间,共审核通过了信息采集647人,变更通过228人,切实保障了会计人员及时报名,顺利完成此次考试报名工作。

  往年很多考生错过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因此错过了考试,为了避免大家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特此开通提醒入口!

2020年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提醒入口帮助大家对于准考证打印提醒进行提前预约。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曝光!考试难度是否升级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5-7日

 扫一扫 获取学习包一键GET考试重点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