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选错了专业级别怎么办?官方这样回答!

巴中市财政局   2020-04-11

  最近根据巴中市考生对于在中级会计报名工作中进行中,选错了专业级别(误认为是报考级别),报名已经结束,那么看看官方如何回答!

关于中级会计师报名专业级别选错的回答

  考友提问:您好,2020年中级考试报名的时候 里面的专业级别填错了(以为是报考的专业级别),选为了中极 ,后来朋友说起才发现填错了,但是已经缴费了,没法修改了,请问影响审核结果吗? 如果能修改,需要怎么修改呢,谢谢

  官方回答:因2020年中级考试报名已过,现无法进入系统修改,但如果考试合格后到报名点资格审核时,请说明情况再进行审核。

  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可以申请加入中级会计职称群:539732047中级会计职称,更有专业人士内部分享考试备考资料!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训练营:考点精讲?考点覆盖率90%,阶段式学习计划: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模考预测班+习题班+历年原题班>>加入定制取证计划!

加入中级会计学习群:539732047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考前押卷、密训卷,更有老师指导学习!
《财务管理》周期学习计划 《经济法》周期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实务》周期学习计划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5-7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变化解读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汇总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