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2020年山东平邑中级会计报名423人,比去年多一成

平邑会计管理服务中心   2020-04-09

  3月10日我县财政局根据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及时在办公协同和不同的工作群转发了通知,全面认真组织开展我县会计人员中级资格考试工作,针对今年报考政策新变化相应采取新的措施。

  首先,精心准备,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认真研读了今年报考新政策,及时与市局沟通,把握条款规定时间的界定,精准解答报考者咨询问题,借机深度宣传从业人员在岗学习的重要性。

  另外,新规新策略,确保报考人员应报尽报。今年报考人员比去年多一成,达到423人,在比对人员信息和继续教育情况时发现不少考生继续教育年限不够,我们本着应报尽报的原则,指导考生学习,补足学习时间,尽可能让大家参加中级学习考试,提升会计人员的理论水平。

  最后,总结分析今年报考出现的问题,确立今后会计人员管理重点。我县在岗会计人员网上培训情况有待于统计分析,2020年我们计划导出已经采集会计信息的人员,比对参加网上培训人员,分析培训人员占比,进而采取措施,宣传调动会计人员学习积极性。

  平邑会计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日

  立即在线体验中级会计师在线题库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训练营:考点精讲?考点覆盖率90%,阶段式学习计划: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模考预测班+习题班+历年原题班>>加入定制取证计划!

加入中级会计学习群:539732047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考前押卷、密训卷,更有老师指导学习!
《财务管理》周期学习计划 《经济法》周期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实务》周期学习计划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5-7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变化解读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汇总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