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

2020年贵州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1日截止

 2020-03-31

  根据《2020年贵州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通知 》可知2020年贵州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统一为3月16日至3月31日,各位确定是否已经报名成功,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网上缴费成功才能视为报名成功。

  最后一天报名时间,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赶紧进入以下入口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官网入口

  报名提示:

  填报信息:报考人员必须按照诚信守信的原则,填报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对于采取伪造学历、工作经历、会计师职称以及提供虛假证明等弄虛作假手段参加考试的人员,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相关规定,记入诚信档案,涉及违法问题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2019 年度通过部分中级考试科目的考生,在2020年度网上考试报名注册时务必按照2019年报考时填报的或已做报名信息修正的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如实填写,因填写错误导致2020年的考试合格与2019年的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

  报名收费

  按省物价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 黔价费[2006] 294)号规定执行(中级资格考试每人每科50元,高级资格考试每人每科60元)。

  最后一天为了帮助考生顺利进行报名,考生可以登录以下系统进行报名咨询。

  各省中级会计职称报考要求不同,会计工作年限计算方法、证明模板,可加入中级会计职称群:539732047中级会计职称,专人解答,指导报名。还有通关培训课程和考试资料分享。

  报名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全国2020年中级会计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图解版本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训练营:考点精讲?考点覆盖率90%,阶段式学习计划: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模考预测班+习题班+历年原题班>>加入定制取证计划!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