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新闻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官网

 2017-08-07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官网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入口<<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是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的唯一官方网站,是全省国税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税收宣传的重要载体、服务纳税人的重要窗口和展示国税部门形象的重要渠道。山西省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按照“互联网+税务”的时代发展要求,以服务纳税人、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为宗旨,以构建“办税便捷、资讯丰富、功能完备、交流畅通”的网上税务局为目标,以纳税人和社会公众需求为导向,遵循权威、规范、及时、便捷的原则,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加强税法宣传,优化纳税服务,增进征纳互动,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便民办税、职能转变和规范执法。

  通过山西省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您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最新税收政策,快速进行发票查询,咨询涉税问题,办理涉税业务,进行举报投诉,参与互动交流。

  我们真诚期望,通过不断完善门户网站的相关功能和税企双方的不懈努力,为广大纳税人打造一个提供优质纳税服务的网络平台,搭建一座征纳互动的桥梁,构建一种和谐的征纳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相关阅读:警惕!企业最容易忽视而导致多缴税的4种情况成本核算的具体程序

  相关阅读:提高出纳工作效率的七大实用技巧中小企业建账的主要目的及注意事项

  相关阅读:财务人员的五个薪资等级,你在哪一级?固定资产盘盈和减值的纳税筹划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