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营网

2020黑龙江会计继续教育怎么学习?在哪里学?

 2020-09-23

  2020黑龙江会计继续教育怎么学习?在哪里学?

  :省财政厅负责在哈尔滨市(不含所辖县、市)的中、省直单位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全省具有高级、正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工作。参训人员可登陆我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页面中的“继续教育”栏目,通过省财政厅继续教育入口参加培训。

  市县财政部门负责本辖区内具有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以及尚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工作。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按照《办法》规定的形式参加年度继续教育,并取得规定学分。也可补充学习以往年度继续教育,学分要求按照《办法》规定执行。

  更多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可以加QQ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群内有专业老师对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内容作相关解答!

热门热点推荐:

  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9年考过的初级会计师证 2020年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么

  高级会计师如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培训能否视同完成继续教育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