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营网

甘肃省会计继续教育的内容有哪些?

 2020-09-23

  甘肃省会计继续教育的内容有哪些?

  :继续教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公需科目 包括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当普遍掌握的法律法规、政策理论、职 业道德、技术信息等基本知识。专业科目包括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从事会计工作应掌握的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内部控 制与风险管理、会计信息化、财税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范围主 要涵盖近年财政部和我省新发布的相关政策,包括会计准则制度、 新税收政策、金融政策、甘肃省会计管理条例、财政违法行为处 罚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会计人员,可根据其单位的性质和实际 工作需要选择学习内容。具体学习内容按照以下要求:

  1.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专业科目学习不少于60 学时,公需科目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人社通〔 2020〕 216号)文件要求进行学习;

  2.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学习不 少于90课时(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

  3.开展的行业公需课目、专业科目按规定向省人力资源和社 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备案。

  更多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可以加QQ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群内有专业老师对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内容作相关解答!

热门热点推荐:

  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9年考过的初级会计师证 2020年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么

  高级会计师如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培训能否视同完成继续教育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