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营网

广东江门台山市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中国.台山政府网   2020-07-14

我市开展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培训工作

  近日,我市开展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工作,分别在大江镇府会议大厅、市立信会计培训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参加这次培训班有来自我市有关行政事业、企业会计人员,共155人。根据市财政局《转发关于2020年台山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台财会[2020]4号】的文件通知,由市立信会计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和各企业单位的会计人员开展2020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通知要求:凡我市具有技术资格和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都要参加培训学习。

  为了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培训工作,市财政局会计股高度重视,组织市立信会计培训中心教师到有关的基层调研和开展研讨。立信会计麦校长带领刘老师和李老师精心编写辅导教材,并制作课件、写好教案等,为顺利开展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年的培训方式依然是采取集中在校本部面授与送教下乡到各镇或企业、事业单位相结合。在教学过程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结合实际,应用多媒体及案例教学,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面授培训班学习的主要内容分为《管理会计》《代理记账管理办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规范电子会计凭证报销入账归档》《财政部最新发布有关法规》等几个方面。学员学习后,还需完成作业和考试,学习课时为60学分。

  通过继续教育培训,使我市会计人员掌握了新的政策和业务知识,促进单位财务会计管理水平的提高,也较好地促进我市的经济发展。

  更多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可以加QQ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群内有专业老师对会计继续教育相关内容作相关解答!

  热门热点推荐:

  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9年考过的初级会计师证 2020年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么

  高级会计师如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培训能否视同完成继续教育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