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2020年陕西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9日至9月4日

 2020-04-14

  陕西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那么,你知道陕西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吗?准备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提前了解一下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信息吧!

  根据《2020年陕西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可知,2020年陕西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考生登录“陕西会计网”打印准考证。

>>>2020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所打印准考证上的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考生应在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准备好有关证件,以免影响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

  一、IE浏览器版本必须在6.0以上。

  二、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 (WindowsXP:关闭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三、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

  具体方法: ①.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②.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四、打印前请先从“页面设置”中把页眉、页脚清空:

  ①.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②.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再点击“确定”按钮。

  五、点击“下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登陆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如报名序号丢失,可通过登陆界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功能找回)点击“登陆”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打印表格”即可打印准考证。

  常见问题

  “为什么我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不显示附加码啊!........” >>>点击查看解决

  “我在打印高级会计师准考证过程中出错了怎么办!.........” >>>高手教你解决妙招

  高级会计师考试考前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就知道你会丢

  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为什么显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高手教你解决妙招

  热点关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整体变动 | 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介绍

  2020年高级会计师试时间 |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题型介绍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介绍 | 高级会计师备考 | 答辩 | 就业前景 

  点击加入高级会计师考试群:324811606,获取高级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高级会计师考试QQ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