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

 2020-06-12

  上海市正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流程包括网上申报、资格审核、网上缴费和提交纸质材料等环节。

  申报人员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信息公开—职称专家—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可在首页查询当年度相关评审通知,在“登录页”下载《申报人操作手册》。

点击进入>>>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

 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

  [点击图片进入]

  申报要求:进入职称服务系统后,申报人员应根据操作提示及帮助,点击所要申报的“关于开展上海市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如实注册用户信息,并按照要求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规定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填写及有关证明资料上传完成后,应确认无误再提交。申报人员应确保上传附件不含病毒,否则可能导致材料上传不完整而影响评审。

  报人员注意:各评委会通知的注册截止日即为申报截止日,申报人须在申报截止日前完善所有申报信息并向评委会提交。对到期未提交的,当年将无法受理。请相互转告。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