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沂水县圆满完成2019高级会计师资格资格评审报送工作

临沂财会信息网   2020-06-11

  沂水县圆满完成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 资格资格评审报送工作

  审核人:

  根据市财政局(临财会〔2020〕4号)转发《山东省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工作的公告》的通知要求,沂水县财政局精心组织,做到管理与服务并重,认真做好本次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报名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网站、会计科QQ群、微信群等渠道发布通知公告,认真组织填报工作,避免漏报;

  二是严格分工。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制定具体工作业务流程和服务措施,使审核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三是严格把关。严格审核申报对象资格,从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现场审核等环节层层把关,对参评对象申报材料,依据高级会计师评价标准及要求进行认真审核。

  四是周到服务。设立服务电话,耐心细致对待参评人员咨询,做到资格审核相关事项的宣释工作,以廉洁高效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为参评人员创造优质的服务平台。

  沂水县会计管理中心

  附件【沂水县圆满完成高师评审工作.doc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