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河北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55分

河北财政厅   2020-04-09

  河北2019年高级会计师合格标准为55分,该成绩在河北2020年度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中有效。达到省合格标准并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人员,请自行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并截屏打印,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作为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所需的考试合格证明。

  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问题的公告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会考〔2019〕7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将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60分。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有效期至2022年底)。

  二、《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河北省当年评审有效的使用标准为55分,该成绩在我省2020年度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中有效。达到省合格标准并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人员,请自行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并截屏打印,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作为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所需的考试合格证明。

  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