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东营会计信息网变更市直管理的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东营会计信息网   2020-05-07

  关于变更市直管理的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0年3月份全国会计资格中、高级考试报名明确要求:会计人员参加中、高级资格考试,首先要进行信息采集和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年限为从事会计工作或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年限的依据。我市会计初、中、高级考试报名网上审核权限已经下放给县区,为了保障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进行,自2020年5月31起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继续教育权限全部下放给县区。为了完成这项工作,需要变更市直管理的会计人员的“所属县(市、区)”。具体通知如下:

  1、在“山东省会计诚信管理平台”-“个人信息”中“所属县(市、区)”选择为“市直”的所有会计人员,有工作单位的按本人在“山东省会计诚信管理平台”中上传的“单位从事会计工作证明”上的“注册地”选择相应县区,无工作单位的按身份证上“住址”选择相应县区(备注:单位从事会计工作证明需要精确到具体县区,且填写规范的、准确的县区名称,不符合条件的需要重新上传单位"从事会计工作证明")。

  2、市直管理的会计人员信息变更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过期不变更的,将影响本人的继续教育学习。

  3、咨询电话:8332772

  东营市财政局

  2020年5月6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