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

常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大幅度提高

江苏省财政厅   2020-04-10

  江苏常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大幅度提高!常州市共有9629位考生通过审核,比去年增长了近18%。这一数字的大幅度提高。2020年高会报名时间为9月6日,已报名高会的人员抓紧时间备考吧!

  一切为了考生-常州考区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小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会计考试报名影响,常州考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在省财政厅及市财政局局领导的指导下,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急考生所急,想考生所想,面对不断增长的报名人数,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等困难,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立足岗位,连续作战,协同努力。

  在报名开始之前,常州市财政局通过常州财政微信公众号、报纸、官网等渠道,做好宣传,让更多的人看到考试通知,了解今年考试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联合各区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探讨其中的难点疑点,制订审核要点 ,统一口径,熟练掌握各系统操作,扎实做好线上审核各项准备工作。

  报名期间,更是全力以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往年的报名资格现场审核改为线上审核,虽减少了窗口流动人员,但是繁忙程度并没有减轻。“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麻烦你提供详细资料”“好的,不客气”……从早到晚各种咨询电话不断,有咨询报名条件报名流程的、有催促赶紧审核的、有查询为什么被退回的,一天几百个电话一一解释,常常嗓子哑了说不出话。对于那些不会操作系统,始终报不上名的考生,他们来到了现场报名,会计窗口人员热情接待,帮他们注册、帮他们采集、帮他们报名、帮他们拍照上传,努力确保审核质量和审核进度。

  报名期间,没有因报考工作或服务态度发生一起争吵,更没发生一起投诉。

  2020年全国会计中高级报名,常州市共有9629位考生通过审核,比去年增长了近18%。这一数字的大幅度提高,离不开省技术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常州全体会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疫情之下口罩虽蒙住了彼此的脸,却遮不住财政人火热的服务心。常州财政人将一如既往,用微笑热情贯彻为民服务宗旨,树立财政人员美好形象。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