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湖南2020年注会cpa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2020-08-28

  湖南计划参加注会考试的朋友们,湖南2020年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公布啦!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吧!湖南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常德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娄底市和湘西州的朋友们,每年都有考生因为没有打印准考证而无法正常参加考试,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哦!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生审核及准考证下载时间的公告》可知,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打印须知

  一、准考证网上打印: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网站首页,点击打印准考证。

  二、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三、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四、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五、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再多的外在辅助工具,都比不过你会思考的大脑,无论是考试还是做其他事情,会思考真的很重要!

  注会考试注重实务案例分析,那么你要对实务热点敏感,会思考如何利用学到的知识去分析实务热点问题,平时注意这方面的训练,在应试答题时思路会更清晰。

  当然,在备考理解记忆考点时也需要思考,而不是“生啃”。考试难不要紧,难得是不知道总结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区别,不知道举一反三,不知道灵活运用所学知识。2020年注会备考,赶紧会思考的学起来吧!

  热点关注:CPA考试机考常见问题  注会考试考场守则  cpa考试机考环境下故障处理办法

  注册会计师热点关注: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序  |  注册会计师待遇前景 

  注册会计师热点关注: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VIP通关课程,考点精析 定制个性化备考:精讲班+习题班+考前资料+教材考点总结资料+VIP黑科技题库

  注册会计师考试做题: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手机题库

  点击加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群:762562027,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注册会计师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