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天津市注协电子非执业会员证正式上线和推广使用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2-21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转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电子非执业会员证正式上线和推广使用的通知》的通知

  【 津注协(2021)8号】

  各非执业会员:

  为更好服务非执业会员,提升行业注册管理工作数字化水平,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发了电子非执业会员证书。2021年及以后年度新批非执业会员,可以直接线上领取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会员证书。2021年之前的非执业会员需线上领取电子证书,已持有的纸质证书自2025年12月31日起失效。

  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电子非执业会员证正式上线和推广使用的通知》(会协〔2020〕34号)转发给你们,请参照《电子非执业会员证系统功能用户手册(天津会员版)》(见附件2)领取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电子证书。

  为降低疫情期间传播风险,保证大家的健康与安全,2010年及之后年度考试通过的会员,建议直接选择在电子证上使用考试系统已存照片。考核通过及2010年之前考试通过的非执业会员,建议待中注协照片对比功能上线后,远程核验提交照片。中注协照片对比功能上线后,市注协将第1时间在网站上发布通知。

  在申领电子证过程中出现相关情况与问题,可咨询市注协。

  咨询电话:23287883

  附件:

  1、《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电子非执业会员证正式上线和推广使用的通知》

  2、电子非执业会员证系统功能用户手册(天津会员版)

  2021年2月7日

  附件及原文链接:http://www.tjicpa.org.cn/tjicpa/contents.jsp?contentId=28448&pid=15&cName=tzgg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