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黑龙江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领取通知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05-29

  关于领取黑龙江省考区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考生领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的迫切需要,同时贯彻执行黑龙江省政府关于“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疫部署,现将领取本省考区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按照当前“防止聚集、尽量少接触”的防疫要求,对于因应聘等情况,急需使用全科合格证的考生,省注协可为考生邮寄全科合格证,费用由省注协承担。

  请相关的考生按要求撰写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标题:XXX领取全科合格证;正文:姓名、身份证号、全科合格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附件: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于6月15日前发送至考试部邮箱kcj163163@163.com。

  对于需要现场领取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在疫情结束后,按省注协另行通知的时间及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领取。

  二、特别提示:

  全科合格证十分重要,我们会以EMS或顺丰快递邮寄,并将快递单号回复至考生邮箱中。请考生在邮件中写清联系方式,关注快递物流信息,及时查收邮件。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22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