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北京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05-11

  各位北京的注会考生们,因疫情原因,北京注册会计师合格证领取时间一直没有公布,今天你们要的领取时间的相关消息来了!

北京2019年注会考试合格证领取通知

  关于领取北京地区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书已由中注协下发,现将证书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和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单或提供证书编号(以QZ1907或QY1907开头)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由他人代领合格证书的,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

  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自2019年起,全面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三、领取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6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周六日不休息)。

  四、领取地点: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一层大厅。

  注意事项: 领取合格证的考生请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的间隔距离,配合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事宜。

  北京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