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上海注协发放2019注会全科合格证及办理会员入会通知

上海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03-19

  不跑腿,零接触,领证入会进行时——上海注协发放全科合格证及办理会员入会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已发布,根据《注册会计师注册办法》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 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管理办法》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统一部署,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年2月25日发布《关于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及办理入会手续相关事项的通知》。

  目前,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重要窗口期和关键期,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海注协调整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首次通过“零接触”的方式开展《全科合格证》发放和办理会员入会手续服务工作,打通考生申请入会的“最后一公里”。

  上海注协通过上海财政官网和上海注协官网发布领证通知,同步推送微信公众号,并手机短信提示领证考生关注官网通知;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收集考生个人信息、会员入会类型及邮寄地址。经在线数据分析整合后,上海注协考培部联动注册部,以“不见面、不跑腿、不间断”为目标,向考生邮寄《全科合格证》并引导考生完成会员入会申请,大力加快证书的发放速度,同步提升会员入会率。截止目前,已有超过半数考生通过此方式陆续收到《全科合格证》,其中不少考生已收到《会员证》,光荣地加入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为执业会员或非执业会员。

  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上海注协多措并举,大力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共克时艰。打通部门壁垒,突破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法,高效利用互联网平台,双向联动推进会员入会,加力提效推动工作上新台阶。积极作为,服务会员,我们共盼春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