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南京市注协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领取公告

南京市注协   2020-03-17

  关于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公告

  苏会协[2020] 2号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成绩已经发布。现就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在哪考试,到哪领取”的原则,请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时填写的合格证领取地领取,具体名单及联系方式附后(见附件1)。

  二、本人领取证书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三、请于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3月10日(节假日除外)期间领取合格证书。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今年财政部考办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即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获得专业阶段电子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

  2.如有考生综合阶段考试已经通过,但未在附件1名单之列的,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综合阶段合格成绩单到所在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申请全科合格证手续。

  3.领取全科合格证后,可自愿办理入会手续。

  下载附件附件:2019CPA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人员名单(南京) .xlsx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