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04-23

  关于印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印发。各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各地注协)要做好本计划的宣传,并支持做好注册会计师参加培训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新增“专家访谈互动答疑在线直播”和“网络课堂(录播)”网络培训方式,其他面授类培训,如确有需要将动态调整形式和时间,改为直播课程。

  二、落实《中国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制度》学时要求,开展职业道德网络课程体系建设,地方注协组织会员参加相关内容培训。中注协将对职业道德培训学时完成情况进行核查。

  三、中注协将收集汇总各地注协和认可内部培训资格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计划,请于5月31日(周五)前将计划的电子版上传我会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中注协继续教育部联系人:刘栩,电话:(010)88250164,邮箱:liuxu@cicpa.org.cn。

  附件:

  1.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

  2.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表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4月14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