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学会如何取舍

 2017-03-23

  每年到了要考注会的时候,总有一些同学抱着临考前磨刀的心态,抱抱佛脚也是好的。但是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的疏忽和懒惰造成了现在的局面,我们能做的就是学会聪明的做取舍。有些把握不大的科目我们也许只能留在明年,集中精力应对我们通过可能性更大的科目吧。

  对于第一次报考注会的考生,有些科目的内容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熟悉和掌握的。最后这段时间恐怕是没有办法理解透彻的,这个时候其实就只能放弃了,告诫自己明年不可以这样学习。有的考生之前参加过该科目的考试,只是没有通过,那么在最后的危急时刻,可以奋力一搏,重新认真梳理知识点,做题巩固提高自己,还是有希望通过考试的。

  如果你时间超级充足,最后的这段时间你也可以多看书多做题,还是有希望通过的。但如果这个月你正好工作很忙,前期备考又不充足,你也只能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自己最有把握的一科了。

  出现这种纠结两难的选择,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学习计划没有安排好或者没有用心去备考,所以吃亏只能吃一次,下不为例。还是要祝福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加油吧!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