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云南2019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0-01-17

  根据“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公告”可知,云南2019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0日

  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  点击进入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CPA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注册会计师热点关注:

  2019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成绩有效期 | 成绩查询步骤

  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序  |  注册会计师待遇前景  |  CPA考试攻略

  点击加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群:762562027,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注册会计师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