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福建2019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成绩有效期

 2019-12-25

福建2019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成绩有效期

  根据《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 》可知,福建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合格分数线为60分。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0日!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已开通!

  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  点击进入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

  考试成绩有效期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特别提醒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为过关。“连续”是一个关键词,如果第六年还需要考试,则第一年成绩失效,但第二年及以后年份成绩仍然有效。也就是说,考生参加《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和《税法》六科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就可以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是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必备条件。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取得全科合格证即有资格申请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或者取得全科合格证并在中国境内从事审计业务工作2年以上者,可以向省级注册会计师协会申请注册,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册会计师热点关注:

  2019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成绩有效期 | 成绩查询步骤

  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序  |  注册会计师待遇前景  |  CPA考试攻略

  点击加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群:762562027,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注册会计师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