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山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03-09

  山西2021年注会报考时间确定了吗?备考2021年注会的同学们是不是都已经准备好了,既然如此,山西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朔州市、晋中市、运城市、忻州市、临汾和吕梁的小伙伴们来了解下大致的报考时间吧!

  根据《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可知,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会首次报考要求:

  1. 首次报考人员学历资格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2.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需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3.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八月中旬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审核。

  4.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5.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注册会计师热点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 | 考试时间

  注册会计师热点关注: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VIP通关课程,考点精析 定制个性化备考:精讲班+习题班+考前资料+教材考点总结资料+VIP黑科技题库

  注册会计师考试做题: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手机题库

  点击加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群:762562027,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通知注册会计师

手机QQ扫码一键加群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