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财管》考题特点_注会备考

 2018-03-07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财管》考题特点_注会备考

  在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中,70%以上是计算型的题目,考生考前应熟悉科学计算器的使用方法,可节省答题时间。主观题涉及知识点广泛,但难度不高,考点稳定集中,考生可以偏重于花时间在计算分析题上。

年份 客观题 主观题
单选题(1.5分,14题) 多选题(2分,12题) 计算分析题(8分,5题) 综合题(15分,1题)
2015 21 24 40 15
2016 21 24 40 15
2017 21 24 40 15

  备考:

  1、财管备考不能急于一时,相对其他科目需要考生更多的学习时间,最好是能提前备考,在备考初期开始,掌握好知识点就不容易忘记,这是学习财管的特点。

  2、一定要落实到练习当中去,知识点得不到运用等于没用,考生需要在做题的过程中将知识点了解透彻,做过一遍有印象就可以按照思路进行加深思考做题。

  3、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光记住公式是完全不够的,理解公式才是正确的做法。

             

  零基础备考注册会计师《财管》科目,网校名师给您全程辅导!

  金牌讲师:储成兵

  主讲课程:《财务成本管理》

  储成兵:博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长期从事注册会计师、会计职称等培训课程的教学,深受考生们的喜爱!储老师会计及管理的实务功底丰厚,采用大量的案例,以通俗易懂和接地气的语言让考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搞定“令人头大”的财管重难点问题。其追求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抽象的问题具体化,晦涩的问题明晰化,理论的问题实务化,琐碎的问题系统化。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以帮助考生直接锁定考试的胜局。

单科超值特惠班

适合学员

基础薄弱自学能力较好,有时间且有学习规划的考生

包涵班次

零基础入门班、精讲班、习题班

课程特色

业内名师授课,考点把握精准

师版学习计划

专属黑科技VIP题库

2018年课程学习讲义

套餐专项服务

24小时答疑服务

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移动学习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