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21年宜春市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宜春市财政局   2021-10-23

  宜春市财政局发布了《宜春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宜的公告》,得知2021年宜春市初级会计师初级资格证书领取方式,详情原文内容如下:

  宜春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自公告之日起开始发放,请各成绩合格的考生分别按以下方式领取:

  1.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领取。

  为方便考生,我局委托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开通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凡报考时选择在宜春市本级和袁州区报名点报考的考生,可自愿选择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领取(邮寄费考生自付)。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领取具体操作为: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到办理界面,并按界面提示填报相关信息即可。

  2.现场领取。

  宜春市本级和袁州区报名点报考的成绩合格考生自愿选择现场领取方式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学历证明到宜阳大厦中座一楼大厅的邮政服务窗口领取。

  现场领取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咨询电话: 15907051230 15070536128

  3.除在宜春市本级和袁州区报考的考生外,其余各县(市)报名点报考的成绩合格考生,请联系当地财政局领取。


  宜春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czj.yichun.gov.cn/news-show-587753.html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