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郴州市2020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

郴州市财政局   2021-03-18

  郴州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现场领取的通知》,原文通知如下:

  关于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现场领取的通知

  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于2021年3月11日运抵我市。现将申领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此次领证人员系已在”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且选择“现场领取”的人员。

  选择“邮寄”方式领证的,请耐心等待。

  二、领证时间

  2021年3月11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三、领证流程

  采取“先网上申请、后领取证书”流程。领证人员必须于2021年1月26日以后,先在网上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方可领证。

  (一)网上申请

  领证人员登录湖南省财政厅官网—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点击“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资格级别和验证码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领证方式后,保存提交。

  (二)领取证书

  现场领取方式。领证人员提交网上申请后,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日期内到郴州市财政局一楼103办公室领取证书。

  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前往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理人代他人领取证书,必须同时携带代理人和被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四、郴州市财政局会计与信息科咨询电话:0735-2371007

  郴州市财政局会计与信息科

  原文链接:http://czj.czs.gov.cn/12856/12866/content_3253491.html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