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蚌埠2020年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开始领取

蚌埠市财政局   2021-02-27

我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开始领取

  2020年度我市取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成绩合格者483人、取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成绩合格者3239人,成绩合格人数创历史新高。为确保考生能快 速、便捷领取证书,市财政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申领和发放工作。

  一是发布领取信息。在财政局官网和公众号及时发布申领和领证信息,明确领取时间、领取地点、注意事项和所需材料等。

  二是拓展领取方式。2020年度证书发放首次采取邮寄和现场领取相结合的方式。中级证62%、初级证73%通过EMS快递到本人手中,实现不见面领取。采取现场领取的增设了4个窗口,即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三县财政局各设一个窗口,实现就近发放,让领证人员节约时间少跑路。

  三是简化领取手续。尽力压缩材料、简化手续,只带一个身份证,1分钟之内办理完毕。

  四是做好防疫工作。现场领取人员,按疫情期间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信息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

  原文地址:http://czj.bengbu.gov.cn/czdt/gzdt/8746541.html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