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宜兴市2020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宜兴市财政局   2021-01-23

关于领取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 初级、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一、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21年1月25日后(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宜兴市财政局会计科506室(宜城街道荆溪中路35号五局大院内)领取资格证书,请领取人员做好防疫防控措施。

  二、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一)初级资格考试通过的考生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领取证书。

  现场审核时需考生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 .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2 .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或者学历证明(取得证书时间截至 2020 年 7 月);

  3 .在职在岗人员的宜兴工作证明;在校学生宜兴学籍证明;其他人员宜兴户籍证或居住证。

  若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或者弄虚作假,一律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取消考试成绩,并记入会计人员信用档案。

  (二)中级考生领取资格证书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宜兴市财政局

  2021年1月22日

  原文地址:http://www.yixing.gov.cn/doc/2021/01/22/918414.shtml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