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云南省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会计服务事项的通告

云南省财政厅   2020-02-12

  云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会计服务事项的通告,暂缓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发放和补办工作,以下为详情:

  一、全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暂停举办任何形式的线下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集中培训班和集体活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二、暂缓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三、暂缓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专业阶段免试申请工作。全科合格纸质证书的发放、专业阶段免试申请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四、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已实现电子化,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应试人员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五、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相关阅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保留几年?|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

  可一键加入中级会计师交流群:331801183中级会计职称,及时获取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