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会计信息采集入口-青岛市财政局网站

 2020-01-09

  参加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学员必须首先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采集完成并审核通过后,按照审核通过后的隶属地区进行学习。学员登录时将会验证信息采集隶属地区,验证失败将无法学习。未完成信息采集的学员,请先完成信息采集再登录学习。

  采集入口为青岛市财政局网站--“会计管理”专属页面--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栏目。

  >>点击直接进入会计信息采集入口-青岛市财政局网站<<

(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会计信息采集入口-青岛市财政局网站

  请认真阅读相关信息采集通知说明,按照要求进行采集。按照《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要求继续教育至少学习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至少60学分,公需科目至少30学分。如果您已经完成青岛市人社部门2019年公需科目的学习,或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答题成绩在80—94分的;均视同完成公需课30学分。学员在登陆网校后,申请学分减免认证,上传公需课证明或竞赛成绩单作为折算学分的凭证。

  继续教育学习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至2020年6月30日。请会计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参加学习。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继续教育的人员,补学费用由个人自己承担。继续教育学习只能选择1家网校,不能重复选择,选择后不可更改。如有疑问请致电:山财培训网4006186755;上海国家会计学院4009005955。

  >>点击直接进入山东省会计继续教育登录入口_山财培训网 <<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