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好消息!减税降费知识答题可抵免会计继续教育学分

福建省财政厅   2020-01-08

  参与答题可抵免继续教育学分

  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财政部税政司、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截止2019年11月30日,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及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即可参赛,答题不受时间限制,答题过程可选择暂停模式,参赛途径如下:

  1.通过财政部门户网站链接

  (http://www.mof.gov.cn/index.htm)进行注册答题;

  2.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手机下载中国会计报APP,点击“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

  3.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或中国会计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

  会计人员答题成绩在95分(含)以上的视同完成当年继续教育90学分;在80(含)至94分(含)的视同完成当年继续教育30学分。成绩单作为折算学分的凭证。

  在答题成绩80分及以上的名单中随机抽取产生1122名个人奖获得者。满分的有4次抽奖机会;95至99分的有3次抽奖机会;85至94分的有2次抽奖机会;80至84分的有1次抽奖机会。个人奖获得者由活动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